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队迎战 选手求淘汰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12:32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队迎战,选手求淘汰。在本期节目中,两个战队互相进行比拼,在比赛前两个队的队长要互相说一句狠话来增加自己队伍的士气,但是易烊千玺在其他前辈面前却表现得十分尊敬,讲话也十分有趣得体。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队迎战 选手求淘汰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

目前,由四位明星嘉宾担任队长的国内第一档以街舞为主要内容的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已经播出了第七期。在本期节目中,战队之间的比赛更加激烈了,由易烊千玺带领的战队奋力迎战,为观众朋友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也让我们看到了许多温暖和感动的瞬间。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队迎战 选手求淘汰

易烊千玺现场跳舞

在本期节目中,两个战队互相进行比拼,在比赛前两个队的队长要互相说一句狠话来增加自己队伍的士气,但是易烊千玺在其他前辈面前却表现得十分尊敬,讲话也十分有趣得体;面对其他前辈们的调侃,易烊千玺也是轻松应对,显得他情商十足,也让整个场面更加热血沸腾。在四十强舞者中,他们的较量已经不是在技术上的体现了,而是要让舞蹈看起来更加有观看性。选手们的出场表现也都没有让观众朋友们失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队迎战 选手求淘汰

易烊千玺彩排现场

最让人意外的是节目中,易烊千玺突然在舞台上跳起街舞来,加入队员们的演出一起点燃激情。在点评选手的时候, 易烊千玺作为一名队长,对自己队伍的表现一直给予高度的评价。但是进入了最难的淘汰环节,他却把这种压力留给了自己。易烊千玺蹲在地上表情露出崩溃和纠结的神情,一直没有办法做出选择,甚至有的队员主动要求淘汰自己,让易烊千玺红了眼框,台上跟台下的观众都感受到这一份真情,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