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有话说》舒畅谈演戏 奚梦瑶心路历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12:34

中奢网娱乐讯 《女人有话说》舒畅谈演戏,奚梦瑶心路历程。奚梦瑶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其实转型并不容易,三人也在现场讨论起表演技巧,谢依霖表示自己能够把所有情节变成喜剧,还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实力,这让奚梦瑶和舒畅爆笑连连。

《女人有话说》舒畅谈演戏 奚梦瑶心路历程

舒畅 奚梦瑶 谢依霖

《女人有话说》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谢依霖和奚梦瑶担任固定嘉宾,节目组会邀请一些明星参加,该节目第三期就要和观众见面,让人惊喜的是,演员舒畅将会加盟,她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表演心得,大家也了解了她平时的真实生活。新一期节目中,谢依霖和奚梦瑶就要带领观众了解舒畅的生活,两人一开始很开心地准备迎接,但是却没想到舒畅态度很“冷漠”。

《女人有话说》舒畅谈演戏 奚梦瑶心路历程

舒畅 谢依霖

这让两人不知该怎么办,舒畅之后还“发飙”,现场气氛非常紧张,不过她瞬间破功,两人才知道这是一场“整蛊游戏”。谢依霖和奚梦瑶之前很希望能够饱餐一顿,这一次也终于实现梦想,一天吃五顿让两人觉得很幸福。房间里面到处都是玩偶,舒畅其实是一个人居住,因此很少有客人到来,就连生活用具都要借,谢依霖和奚梦瑶还一起打地铺,三个人的生活很有挑战性。

《女人有话说》舒畅谈演戏 奚梦瑶心路历程

《女人有话说》 节目照

在朋友眼中,舒畅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她和两位固定嘉宾很快就熟络起来,三人在一起聊天,她表示自己入行比较早,大部分时间都在演戏,每次可以将人物塑造好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她还分享了一些表演心得,这让另外两位获益匪浅。奚梦瑶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其实转型并不容易,三人也在现场讨论起表演技巧,谢依霖表示自己能够把所有情节变成喜剧,还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实力,这让奚梦瑶和舒畅爆笑连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