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加盟 借节目取妈妈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12:31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加盟,借节目取妈妈经。在采访中,黄圣依说,自己在教育孩子的路上,还需要慢慢学习和成长,她参加这次节目,也是为了可以更多的像其他妈妈们学习,可以听到更多观众的批评和意见。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加盟 借节目取妈妈经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

母子综艺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目前正在火热播出,很多观众都认为,黄圣依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在家安心做一个好妈妈。但是节目播出之后,观众朋友们一边感叹他们家的物质生活条件十分出色,另一方面也会觉得黄圣依的儿子的亲密关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好。在之前,我们曾经采访过黄圣依和儿子安迪,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看到的安迪是一个安静和乖巧的小男孩,并不是一个家世显赫的少爷。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加盟 借节目取妈妈经

《妈妈是超人》安迪

在采访中,黄圣依说,自己在教育孩子的路上,还需要慢慢学习和成长,她参加这次节目,也是为了可以更多的像其他妈妈们学习,可以听到更多观众的批评和意见。黄圣依平时并没有很完整的时间,跟孩子们呆在一起,参加这个节目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一起成长,还有就是希望明星的孩子,总是要生活在聚光灯下的,也希望借这个节目,让安迪可以熟悉这样的环境,走到舞台上去。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加盟 借节目取妈妈经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 安迪

当记者问到安迪,平时生活中父母陪伴比较少的时候,他会不会感到孤独呢?安迪说他已经习惯了。一个小孩子口中这样的回答,也让黄圣依作为妈妈留下了眼泪,她意识到了陪伴的重要性,虽然自己是一个演员,但也应该陪伴孩子,因为孩子的成长是很漫长的事情,她也希望在下一段时期内可以调整自己的时间分配,多多陪伴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