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湮灭》发布终极预告 创新改编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08:54

中奢网娱乐讯 《湮灭》发布终极预告,创新改编获称赞。与海报不同的是,虽然海报透露了不少的信息,但是预告片中却是进行了直接的发文,在审讯室中的一连串的问题,而莉娜的表现更是让观众们对此陷入了深深的疑问当中,也引发了大家对于正片剧情的一个期待和兴趣。

《湮灭》发布终极预告 创新改编获称赞

《湮灭》海报

据悉,由新晋导演亚历克斯·嘉兰执导的电影《湮灭》将会是在四月十三日开始正式上映的,而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即将到来,日前片方也正式是放出了影片的终极海报和预告,从这一次的海报内容来看,不管是在构图设计方面还是色彩的运用上都和此前的风格大相径庭,此次的终极好报采用的是黄绿色的色调,突显出了一种绝境重生的视觉感,另外也透露出了不少正片内容的信息。

《湮灭》发布终极预告 创新改编获称赞

《湮灭》剧照

其中以主角莉娜为主的五个人是在“X区域”拿着枪支到处游走着,大家的表情都相当的严肃和警惕,而从周围环境的状况来看,这一个“X区域”隐藏着不少的危险因素。与海报不同的是,虽然海报透露了不少的信息,但是预告片中却是进行了直接的发文,在审讯室中的一连串的问题,而莉娜的表现更是让观众们对此陷入了深深的疑问当中,也引发了大家对于正片剧情的一个期待和兴趣。

《湮灭》发布终极预告 创新改编获称赞

《湮灭》剧照

据了解,这部影片是由杰夫·范德米尔所写的人气长篇小说的作品《遗落的南境:湮灭》而改编而成的,对于此次的改编更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突破,整部影片的氛围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合,而视觉效果更是令人十分的震撼。这部影片在北美地区上映之后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称赞声,很多的观众都直言其是“新科幻经典”。可以说是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