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周杰伦 瘦出尖下巴和小周周非常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0:39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偶遇周杰伦,瘦出尖下巴和小周周非常像。近日有网友偶遇周杰伦,他竟然出现尖下巴,与小周周好像呀!周杰伦非常喜欢大女儿,在女儿一周岁生日宴会上,周杰伦特意学做蛋糕,为女儿准备特别的礼物。

网友偶遇周杰伦 瘦出尖下巴和小周周非常像

网友偶遇周杰伦

如今很多星二代在父母耀眼的光芒下,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周杰伦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他非常喜欢大女儿,平时在微博中,经常晒的也是她比较多,当然我们看到的不是小周周的正面照,但从周杰伦晒照中可以看出,小周周应该是个美人胚子。在女儿一周岁生日宴会上,周杰伦特意学做蛋糕,为女儿准备特别的礼物,父爱多多的周杰伦,不知间竟逐渐变成“晒儿狂魔”。近日有网友偶遇周杰伦,他竟然出现尖下巴,与小周周好像呀!

网友偶遇周杰伦 瘦出尖下巴和小周周非常像

周杰伦非常喜欢大女儿

周杰伦非常喜欢大女儿,如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他会尽量减少工作在家陪伴孩子,计算一下,周杰伦自从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工作量明显比原来减少,这其中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孩子。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周杰伦为了给女儿准备特别的生日礼物,在她第一个生日时候,特意去蛋糕店学习做蛋糕,为女儿做出非常漂亮的小蛋糕,这么有爱心,还是酷酷的周董吗?

网友偶遇周杰伦 瘦出尖下巴和小周周非常像

周杰伦当节目导师

周杰伦有了两个孩子后,工作量明显比原来减少很多,现在昆凌也陆续接通告,他们家里一定要有个家长在家看孩子,所以他们夫妻两人会尽量协商工作时间,让孩子能够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能够守护孩子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很多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路程中,会尽量减少工作的脚步向孩子靠拢,毕竟默默的陪伴比一切都要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