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 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1:22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近日范丞丞再次荣登热搜,据说是他要参加跑男的录制,目前他的航班行程也已经被曝光,经过确认得知,范丞丞就是飞往大同方向。不少网友叮嘱,晨哥一定要照顾好小舅子哟!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 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出道后,好多关于他的新闻频频爆出,即便是他染个头发都能登上头条。我们知道范丞丞能有今天的知名度与姐姐范冰冰有一定关系,但我们也必须要承认,范丞丞本人还事有一定的能力,要不然不会有这些铁粉存在。近日范丞丞再次荣登热搜,据说是他要参加跑男的录制,那么观众就要有眼福了,范冰冰男友李晨可是节目的常驻嘉宾,范丞丞是李晨的小舅子,他们两人同框,应该不会次于李晨范冰冰的合影,晨哥一定要照顾好小舅子哟!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 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

范冰冰大力帮助弟弟做宣传

范丞丞出道后,首次参加中国综艺节目,由于他在节目中表现突出,为此获得冠军头衔。当时姐姐范冰冰可是没少为弟弟操心,为了能让范丞丞的知名度扩张更大,她和李晨都将自己的微信头像换成范丞丞的帅照,估计这个主意应该是出自范冰冰之手。现在的范冰冰在娱乐圈中已经如鱼得水,她现在的影响力足以帮助弟弟走出新人期的尴尬场景。

范丞丞参加跑男录制 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

李晨负责照顾小舅子

据说这次范丞丞回国,就是来参加跑男团的太原录制,当网友在那里苦等多时后发现,并没有找到范丞丞的影子,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跑男团不仅在太原有拍摄,在大同也会有一站录制,在最新这一期节目中,范丞丞将会出现。目前他的航班行程也已经被曝光,经过确认得知,范丞丞就是飞往大同方向,现在我们只要静等男神出现在影评中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7 09:44
零跑C01要做行业的颠覆者?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