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跑线》票房持续走高 印度电影好评如潮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2:26

中奢网娱乐讯 《起跑线》票房持续走高,印度电影好评如潮。该片除了突出教育的主题,同时加入多元化的元素,打破该片走潸然泪下的套路,而令观众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观影。当然,该片也不是全程走搞笑路线,同时也呈现了印度父母在为孩子择校时,如何选择学区房、如何应对入学面试等问题。

《起跑线》票房持续走高 印度电影好评如潮

《起跑线》海报

近期,又一部印度大片《起跑线》登录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自上映以来就取得不俗的票房极绩,甚至拿下清明档的票房冠军。该片最大的两点就是,首周票房1.34亿。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影片凭借教学题材,吸引了许多家长群体,成为假日全家观影的首选。该片是印度版“孟母三迁”的缩影。开朗的夫妇为了能给孩子创造一个优越的教学环境,先是从普通住宅搬迁到豪宅区最后甚至又迁徙到“廉租房“,不断的搬家所引发的种种不适,也成为该片最大的笑点。

《起跑线》票房持续走高 印度电影好评如潮

《起跑线》剧照

该片除了突出教育的主题,同时加入多元化的元素,打破该片走潸然泪下的套路,而令观众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观影。当然,该片也不是全程走搞笑路线,同时也呈现了印度父母在为孩子择校时,如何选择学区房、如何应对入学面试等问题,这也让现场家长观看时感同身受。

《起跑线》票房持续走高 印度电影好评如潮

《起跑线》观影现场

特别是剧中母亲为了让女儿成功上一所名校时,整个人都“魔障”似的状态,更是让不少家长通过剧情来反思自身,是否自己也存在这样的执念,甚至还把这种执念加载在孩子身上。而剧中爸爸一角,也让许多观众十分喜爱。特别是年轻观众,都纷纷表示这样的爸爸正直,又能起到一个正能量传递的正面影响作用。很多观众都肯定父亲暖心善良有正确的价值观,对孩子人格的塑造都能起到一个积极的影响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