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发布阵容海报 全明星配音阵容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1 12:26

中奢网娱乐讯 《犬之岛》发布阵容海报,全明星配音阵容。影片讲述的故事是在二十年后的未来世界中,因为“犬流感”的流行,政府为此做出了应对措施,不得不是把许多的流浪狗狗全部放到了一座垃圾岛上去生存。

《犬之岛》发布阵容海报 全明星配音阵容

《犬之岛》海报

据悉,将会在四月二十日开始上映的动画冒险电影《犬之岛》日前是曝光了全配音演员阵容的海报以及配音角色预告,从中可以看出,该影片的配音演员阵容十分的豪华强大,集聚了众多的明星大咖来助阵,其中就包括了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斯嘉丽·约翰逊,这一个个名字都是许多影迷们相当熟悉的,因此自然具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影片的阵容海报和预告曝光之后,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和期待。

《犬之岛》发布阵容海报 全明星配音阵容

《犬之岛》剧照

大家也纷纷表示想要尽快看到影片内容。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故事是在二十年后的未来世界中,因为“犬流感”的流行,政府为此做出了应对措施,不得不是把许多的流浪狗狗全部放到了一座垃圾岛上去生存。在这座岛上的狗狗自然都是被人所抛弃的,然而一位十二岁的小男孩却来到了这座岛上,只为寻找自己心爱的狗狗,在这里其遇到了许多有个性的狗狗,并得到了它们的信任和帮助。

《犬之岛》发布阵容海报 全明星配音阵容

《犬之岛》海报

继而是得以让自己的冒险旅程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从片方所曝光的阵容海报来看,站在了海边的小男孩阿塔里,其身边还站着五只的狗狗,整个的画面可以说是具有十足的治愈力量,而所展露出来的配音阵容更是令观众们兴奋不已,另外导演韦斯·安德森更是被观众们称之为“造梦大师”,其许多的作品都展现出了犹如梦境一般的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