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2 15:1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加版奔驰GLS450。

2018款新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2018款奔驰GLS450在全尺寸SUV领域奔驰GLS450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67马力以及500N・m的峰值扭矩,在配合上9AT自动变速箱,绝对可以让你享受到最绝妙的驾驶体验。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GLS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2018款全新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2018款奔驰GLS450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后排腿部空间获得开释,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服性进步。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2018款奔驰GLS450四驱基本参数:长*宽*高 5131*2141*1849MM 发动机:3.0T 367马力 V6 轴距:3076MM 油箱容积:10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 最大行李箱容积:453L最大功率:270KW 最大扭矩:500N.M 最大功率转数:6000,百公里油耗:11个,百公里加速度:6.6秒,最高车速:210(km/h)。档位个数:9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平行进口车2018款新奔驰GLS450性能体验

2018款奔驰GLS450依然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而且改进的公路性能,让它有更好的道路行驶体验。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隆起,表现出不同于那些文弱书生。奔驰GLS450直线边缘勾勒出的弧度,和谐而富有力量,引擎盖的鲨鱼鳍式散热塞的不仅增添了外观的霸气,凭借出色的动力实力和毫不妥协的舒适配备,GLS450在豪华行政领域依旧有着不俗份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