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猛虫过江》小沈阳喜剧秀 开启最逗东北风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2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猛虫过江》小沈阳喜剧秀,开启最逗东北风。该剧讲述小沈阳与潘斌龙这两位东北青年背井离乡,来到宝岛台湾寻找失散多年的家人。在寻亲的过程中,性格耿直的他两路见不平,做了许多好事,但是也发生了一系列爆笑的事情。

《猛虫过江》小沈阳喜剧秀 开启最逗东北风

《猛虫过江》海报

由小沈阳饰演的喜剧《猛虫过江》定档暑期档。近期,该片发布了一组定档海报。小沈阳在海报中耍着大看似威风凛凛,却又呈现逃跑的姿势,而旁边的潘斌龙更是慌慌张张,急不择路。特别是海报中央一尊神将,似乎又隐藏了一股神秘力量,一场爆笑的东北大乱斗正蓄势待发。小沈阳不仅作为该片的主演,更加是其导演的处女作,他力邀20多位喜剧明星,嘻哈歌手热狗以及台湾演员宋芸桦共同完成拍摄。也都在片中饰演了重要角色。

《猛虫过江》小沈阳喜剧秀 开启最逗东北风

《猛虫过江》片场照

该剧讲述小沈阳与潘斌龙这两位东北青年背井离乡,来到宝岛台湾寻找失散多年的家人。在寻亲的过程中,性格耿直的他两路见不平,做了许多好事,但是也发生了一系列爆笑的事情。而说起台湾,对于小沈阳而言也有特殊的意义。多年前,赵本山曾带领小沈阳来到台湾,让台湾的民众一饱纯正东北喜剧的眼福。小沈阳首次台湾之行,并没有出现观众无法接受的惨淡状况,相反的是很多台湾人非常喜爱他的表现。自从那次后,台湾就给小沈阳留下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

《猛虫过江》小沈阳喜剧秀 开启最逗东北风

《猛虫过江》演员

此番,小沈阳又将自己的处女作电影选择在台湾。剧中两个淳朴的东北农村青年,从零下十几度的东北横款到温暖如春的台湾,还没有来及调整温差,竟然又意外的闯入到台湾的黑帮中。在黑帮势力的影响下,究竟二人还能否顺利找到自己的亲人?小沈阳的这部力作,是否又能成为暑期档的黑马,并且承包观众的笑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