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作品》发布推广曲MV 张一山为爱冒险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2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毕业作品》发布推广曲MV,张一山为爱冒险。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张一山饰演的警校的毕业生殷浩想着要和自己的女友小暖(丁丁饰)感情能够是有进一步的进展,而开始策划了一场四天三夜月的荒岛冒险之旅,而此次曝光的MV中,歌曲传达的就是殷浩对于小暖的情意告白。

《毕业作品》发布推广曲MV 张一山为爱冒险

韩雍杰 韩雍杰

据悉,由许斌导演执导,张一山和丁丁以及白海涛、海波等多位青年演员共同出演的青春情感影片《毕业作品》将会是在四月十三日开始上映的,而近日片方是发布了影片的推广曲MV《想要靠近你》,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推广曲MV视频是由大红的偶像练习生韩雍杰来演唱的,用流行的音乐曲风将影片的故事剧情娓娓道来,呈现出了影片爱情加冒险的主打路线。

《毕业作品》发布推广曲MV 张一山为爱冒险

《毕业作品》剧照

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张一山饰演的警校的毕业生殷浩想着要和自己的女友小暖(丁丁饰)感情能够是有进一步的进展,而开始策划了一场四天三夜月的荒岛冒险之旅,而此次曝光的MV中,歌曲传达的就是殷浩对于小暖的情意告白,在韩雍杰动情歌声的演绎下,再搭配充满情感的歌词,很好的将影片中殷浩对于小暖的那一份情感表现了出来,让观众都能从歌曲中感受得到,对于这一次的演唱,韩雍杰也表示很是荣幸。

《毕业作品》发布推广曲MV 张一山为爱冒险

《毕业作品》海报

自己是第一次参与电影的推广曲演唱,是一次蛮新鲜的体验,也让自己是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另外自己也在看了影片之后深受触动。很是幸运自己可以参与到这么优秀的作品中来。此外,这一次MV中所曝光的内容其实和之前所发布的预告片有着很大的区别,这一次主打的张一山和丁丁的情感路线,展现两人在冒险之旅中各种跌宕,在片中张一山再次展现了不俗的演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