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现场告白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7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董子健现场告白观众。在活动现场,大家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惊喜,可以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而告白是由主创团队来表达。他们三个人也写了告白书,钟楚曦对“西红柿”表示感谢,导演告白了女朋友,董子健对观众们说,青春是美好的。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现场告白观众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由董子健和钟楚曦主演的爱情电影《脱单告急》将在4月20日全国上映,3月28日在长沙开始路演,长沙是路演的第一站,现场人潮涌动。在活动现场,导演柯孟融与各主创们和同学们分享电影创作过程,告诉大家创作这部电影的原因就是想让所有的人都脱单,电影里面的很多恋爱招数都是来自于生活中的爱情经历。导演更是向大家吐露心声,称拍这部影片时刚经历了失恋,在影片的情节里加入子很多自己的真实感受。这部90后爱情电影获得了现场年轻观众的一致喜受,主演董子健钟楚曦默契互动,十分搞笑。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现场告白观众

《脱单告急》路演

观看过影片的同学都觉得电影太好笑了,在下面的游戏环节更让人意外。钟楚曦在看过剧本后觉得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很像,表演起来很舒服。董子健说自己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拍戏了,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角色,后来看到这个角色,觉得这个剧本表达了人们追寻理想与美好爱情的愿望,很真实,都是来自于身边的故事。这是他首次出演喜剧,拼尽所有力气。看到大家笑了,才觉得我们一句话要拍50次也值了。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现场告白观众

《脱单告急》海报

钟楚曦也觉得,我们在下面已经看了几遍,但是在影院看还是第一次,看的时候我们都哭了。在活动现场,大家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惊喜,可以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而告白是由主创团队来表达。他们三个人也写了告白书,钟楚曦对“西红柿”表示感谢,导演告白了女朋友,董子健对观众们说,青春是美好的,精彩的生活是由你们来演绎,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快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