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海报曝光 连姆•尼森超级敬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5

《通勤营救》海报曝光,连姆•尼森超级敬业。这部电影距离他上次出演有三年的时间,导演在选角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在影片的拍摄现场,连姆·尼森出现时总是神采奕奕,活力十足。

《通勤营救》海报曝光 连姆•尼森超级敬业

《通勤营救》海报

3月30日美国大型动作电影《通勤营救》上映,影片由连姆•尼森主演,制片方曝光了电影海报和预告片。在海报里的连姆眼神坚定,陷入思考。在预告片里,他智慧和身手一起上,在层层悬念中与恶势力抗争揭发真相,动人心魄,向大家展示了硬汉风采。由于之前几部主演的营救题材的电影在国内上映,连姆·尼森兼具智慧与勇气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觉得他是地球上最厉害的爸爸。

《通勤营救》海报曝光 连姆•尼森超级敬业

《通勤营救》剧照

这部电影距离他上次出演有三年的时间,导演在选角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在影片的拍摄现场,连姆·尼森出现时总是神采奕奕,活力十足。为了让观众们看到自己完美的形象,他不仅认真研读剧本,还进行了魔鬼式训练。片中有大量的动作戏,这就需要演员有很好的体能。别看连姆已经60多岁了,在拍摄现场,他依然每天早晨4点起床,进行45分钟的身体训练。

《通勤营救》海报曝光 连姆•尼森超级敬业

《通勤营救》剧照

在每天收工后,还要和动作演员们排练第二天的武打戏。影片里的武打动作设计得非常复杂,训练也很费时间,连姆凡事都要亲自上阵,和导演动作演员们一遍遍的排练动作。他的这种敬业精神感染了剧组的所有人,制片方当时选择连姆出演影片,正是看中了他身上与众不凡的气质,以及敬业的工作态度。大家都喜欢和连姆一起工作,他非常亲和,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去。现在没有几个演员像他一样能够扛起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