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玩家》4.28上映 王丽坤演技大爆发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5

 《幕后玩家》4.28上映,王丽坤演技大爆发。在电影中,作为女主角有很多激烈的感情戏份,和老戏骨王砚辉演对手戏时的强大爆发力让大家都吃了一惊,没想到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可以有这样住准确的情绪控制力和表演的控场力。

《幕后玩家》4.28上映 王丽坤演技大爆发

《幕后玩家》发布会

电影《幕后玩家》定档4月28日上映,在已经举办的发布会上导演和主创一起亮相并亲自示范了什么叫“戏精的诞生”。作为主演之一的王丽坤表示在剧组可以和那么多的实力演员共同彪戏,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次能力的提升。在发布会上王丽坤的简单穿搭却给人眼前一亮,不仅舒服还有些微的神秘感。对于她群饰演的角色也是简答直接的概括为“有钱人背后的女人”,而且还说同意参加这一次的电影拍摄也是看中了剧本和主创的用心和制作精良。

《幕后玩家》4.28上映 王丽坤演技大爆发

《幕后玩家》王丽坤

还说能够和这么多的“戏精”一起演戏是自己的荣幸,也是自己的一个学习机会,通过这一次的拍摄感觉更会演戏了。导演也在现场透露,选择王丽坤做女主角就是因为她之前有一部电影的独白和哭戏很走心,所以想和她进行一次合作。不过王丽坤也确实是一位负责任的敬业演员,在开拍的前几个月,她就已经开始进行人物关系和故事线索的梳理,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也做了有很多的准备。

《幕后玩家》4.28上映 王丽坤演技大爆发

《幕后玩家》海报

她自曝是“一秒哭”,每次会和角色融为一体,用细腻的感情表达好每一个角色。这样的有脸有能力还努力的年轻演员也受到了众多前辈的夸奖。在电影中,作为女主角有很多激烈的感情戏份,和老戏骨王砚辉演对手戏时的强大爆发力让大家都吃了一惊,没想到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可以有这样住准确的情绪控制力和表演的控场力。影片会在4月28日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王丽坤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