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鸿其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演技受众多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8

李鸿其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演技受众多好评。李鸿其还曾经获得台北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奖,他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获得了众多导演和演艺界前辈们的肯定,他也参演了多部导演的多种作品。

李鸿其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演技受众多好评

李鸿其获奖

最近,上海电影评议学会的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办,众多实力导演和评审嘉宾均盛装出席,其中有一位男演员李鸿其格外的吸引他人注意,他凭借在励志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精彩表现为获得了这一次上海电影评论学会的最佳新人男演员的奖项。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他也很激动的发表了自己拿到这一奖项的获奖感言,他说,这个奖项是一个很特别的奖项,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可以因为在喜剧电影中的表现而获得这个奖项,希望以后无论是哪一种电影片,无论是文艺片还是喜剧片,只要能参加演出我就一定要奉献最好的电影作品。

李鸿其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演技受众多好评

李鸿其帅照

网友们也十分喜欢他真实的演技,纷纷都表示说他的表演十分真诚,能够呼唤在人们心中最深处的感情。李鸿其还曾经获得台北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奖,他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获得了众多导演和演艺界前辈们的肯定,他也参演了多部导演的多种作品。

李鸿其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演技受众多好评

李鸿其写真

他在演艺事业中,更是喜欢挑战自己,喜欢尝试自己之前没有演过的角色和性格,希望可以不断获得突破和观众们的喜爱。最近,他还参演了一部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在这部剧中扮演一个暖男的形象。相信他会继续在演艺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带给我们更不同寻常的作品,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