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影随心》先导预告 陈晓杜鹃上演激情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1 14:07

《如影随心》先导预告,陈晓杜鹃上演激情戏。在发布会现场,谈及与马苏以及杜鹃两位实力女演员的合作,陈晓表示跟她们两个人分别搭档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就好像是不同的人眼中看到的月光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时一样,在自己的眼中文罂和刘娟就是一个样子,而在其他人的眼中可能又变成了另外的一个样子。

《如影随心》先导预告 陈晓杜鹃上演激情戏

陈晓 杜鹃

据悉,电影《如影随心》日前是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名为“真爱初见”的主题发布会,当天导演霍建起是带着主演杜鹃和陈晓以及王嘉等人一齐出席,主创们也是首次向大家揭露了这部影片的神秘之处,而与此同时,在当天片方也发布了第一款先导预告片以及电影海报,首次是让这部被观众们称之为年度的爱情片揭开了面纱,而在预告片中陈晓和杜鹃更是上演了激情片段,两人的突破性表演也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值更是直线上升。

《如影随心》先导预告 陈晓杜鹃上演激情戏

霍建起 马苏

在发布会现场,谈及与马苏以及杜鹃两位实力女演员的合作,陈晓表示跟她们两个人分别搭档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就好像是不同的人眼中看到的月光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时一样,在自己的眼中文罂和刘娟就是一个样子,而在其他人的眼中可能又变成了另外的一个样子。此外,陈晓还称赞了一番导演,表示在拍摄现场只需要是跟着导演来做就行了,自己只有无条件的信任他。

《如影随心》先导预告 陈晓杜鹃上演激情戏

王嘉 吴牧野

据了解,此次杜鹃在片中饰演的是文罂,谈及这个角色,杜鹃直言其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在真爱降临的时候,会勇敢的是去追寻,这就是其独特的性格,希望观众们会喜欢上这一个角色。此外谈及这部筹备了十年之久的作品,导演霍建起表示自己并不是要拍一部爱情片,更多的是要展现关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