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在行动》汤晶媚投身公益 素颜出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3 11:18

中奢网娱乐讯 《我们在行动》汤晶媚投身公益,素颜出镜。汤晶媚亲力亲为的改变官学村,将滞销产品变成畅销品,将劣势变优势,令官学村从根本上改变。这样的扶贫方式既实用又慢慢诚意,很多网友表示,这才是扶贫的正确方式,大家都应该跟其学习。

《我们在行动》汤晶媚投身公益 素颜出镜

《我们在行动》第八期

大型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播出了汤晶媚积极推销官学村滞销的产品。她与其他公益大使们用在第一时间内组织了一场成功的双向订货会。其积极的态度以及塑造的扶贫模式更是倍受网友们的赞扬。汤晶媚与其他公益大使,不仅成功打动地企业家,为其提供蜂蜜,还为乡民们争取到蜂蜜的专业技术指导,蜂蜜收购等等权益。特别是当灰豆腐与蜂蜜的推广方案谈妥之后,汤晶媚便与陈蓉当即就从遵义马不停蹄的赶赴重庆、上海,三地连轴跑,终于赢得这宝贵的筹备时间。

《我们在行动》汤晶媚投身公益 素颜出镜

《我们在行动》节目照

由于汤晶媚马不解鞍的赶路,其不仅不曾好好休息,更是素颜出镜。劳累多日,其虽然面漏憔悴之色,但对订货会的相关准备依然一丝不苟,生怕出错。如此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她,同时对慈善事业的尽心尽力,更是让网友纷纷点赞。当然,此次大会的成功,除了汤晶媚以外,也离不开其他公益大使们共同的帮助。

《我们在行动》汤晶媚投身公益 素颜出镜

汤晶媚照片

凭借他们三寸不烂之舌,推销的蜂蜜和灰豆腐都取得很好的销量,订单金额十分可喜,有望将官学村摆脱贫困。汤晶媚亲力亲为的改变官学村,将滞销产品变成畅销品,将劣势变优势,令官学村从根本上改变。这样的扶贫方式既实用又慢慢诚意,很多网友表示,这才是扶贫的正确方式,大家都应该跟其学习。虽然官学村的扶贫告终了,但是汤晶媚表示,公益永远都不会结束,她会继续努力,一直在路上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