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朵朵》上映引热议 吴宥萱表现亮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3 11:18

中奢网娱乐讯 《奇葩朵朵》上映引热议,吴宥萱表现亮眼。在毕业之后,吴宥萱就因为出众的外形以及丰富的知识涵养,而成为了华娱卫视的主持人,而她的表现也相当的亮眼,很多的观众都表达出了对其的喜爱,而她也很快拥有了众多的粉丝。

《奇葩朵朵》上映引热议 吴宥萱表现亮眼

《奇葩朵朵》吴宥萱

自从影片《奇葩朵朵》在上映之后,其话题量可谓是高居不下。一直都是占据着热搜话题榜的前列。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大家的观念也出现了改变,对于“奇葩”一词,现在更多的被定义为有见识和独立价值观的新新人类,这样的定义大家可以联想到片中的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那就是吴宥萱饰演的金媛媛。其实在生活中,吴宥萱也是这样的一个有独立价值观和有态度的新时代新女性的代表。

《奇葩朵朵》上映引热议 吴宥萱表现亮眼

《奇葩朵朵》海报

在毕业之后,吴宥萱就因为出众的外形以及丰富的知识涵养,而成为了华娱卫视的主持人,而她的表现也相当的亮眼,很多的观众都表达出了对其的喜爱,而她也很快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更是直接一跃变成了华娱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头牌,相继是主持了《美丽俏佳人》和《教主来了》等人气节目,而其人气也迅速的飞涨。人生的上升,自然也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渐渐的有音乐制作人注意到了她,之后是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奇葩朵朵》上映引热议 吴宥萱表现亮眼

《奇葩朵朵》剧照

而现在,吴宥萱是走到了影视作品中,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对此,吴宥萱表示也许观众们并不了解自己,甚至有的根本就不认识自己。但是自己知道每一条路和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修行历练。在等待观众认可自己的时间里,自己也会是认真努力的去提升自身实力,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