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晒萌宠自拍 破洞裤意外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蔡依林晒萌宠自拍,破洞裤意外抢镜。照片里蔡依林穿了件带洞的牛仔裤,不过裤子上的洞破的也太大了吧,大到她坐下来后,整条大腿都露出来了。粉丝纷纷留言,要是奶奶遇到你这样的闺女,麻烦可不小啊!

蔡依林晒萌宠自拍 破洞裤意外抢镜

蔡依林穿破洞裤出镜

蔡依林除了舞技超群有舞娘的称号外,她还是个百变的服装设计师,装人风格经常让人感觉很惊艳,这有时候也会被吓到。近日,蔡依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宠物屋虎的自拍照。照片里可爱的宠物并没有引起大家的过多关注,反而是被蔡依林裤子上的破洞吸引了。

蔡依林晒萌宠自拍 破洞裤意外抢镜

蔡依林性感照

照片里蔡依林穿了件带洞的牛仔裤,不过裤子上的洞破的也太大了吧,大到她坐下来后,整条大腿都露出来了。粉丝纷纷留言,要是奶奶遇到你这样的闺女,麻烦可不小啊!这洞开的太大了吧,和没穿有什么区别,不知道是不是被屋虎咬破的,好可怜只有破裤子可以穿。别看蔡依林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多公分,但她的身材比例非常好,经常会秀一秀自己的好身材,好多台湾女星差不多都这样,像小S虽然也不高但是身体比例非常好。

蔡依林晒萌宠自拍 破洞裤意外抢镜

蔡依林写真

虽然蔡依林的事业发展得非常好,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却有很多波折,之前和锦荣相恋6年最终还是分手了,到了现在还是孤身一人。这段女强男弱的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大家觉得可能是蔡依林这些年事业上发展得很好,而锦荣一直在原地踏步,跟不上她的步伐。但是大家从没见她对此有过任何抱怨,但是看见她和姐姐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大家觉得她肯定也很希望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家,大家祝福她吧,祝她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