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张翰变细节控 演绎时尚偶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1:08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张翰变细节控,演绎时尚偶像。对于张翰的定妆,网友纷纷表示与原小说人物贴合。角色造型的成功,除了张翰本人对服装的把控,其整个团队也是功不可没。张翰表示,在看完剧本之后,男主角的整体框架就已经显现在脑海中。

《温暖的弦》张翰变细节控 演绎时尚偶像

《温暖的弦》海报

电视剧《温暖的弦》是根据同名小说该片开拍。近期,该剧也发布了“三张主角”的定妆造型。这“三张主角”分别是张翰、张钧甯、张嘉倪。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几位主角都身穿职场服饰,轻松演绎出现时尚的OFFICE人员。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占南弦与女主角发生在年少时产生了一段青涩的恋情,后加家中变故使得二人分离直至十年后,两人再度重逢并且再续前缘的甜美爱情故事。

《温暖的弦》张翰变细节控 演绎时尚偶像

《温暖的弦》剧照

张翰饰演男主角“占南弦”。为了契合男主角商业精英的形象,张翰特别戴着金丝眼镜来搭配修身的西装,整个人干练有余又显得温文尔雅。对于张翰的定妆,网友纷纷表示与原小说人物贴合。角色造型的成功,除了张翰本人对服装的把控,其整个团队也是功不可没。张翰表示,在看完剧本之后,男主角的整体框架就已经显现在脑海中。

《温暖的弦》张翰变细节控 演绎时尚偶像

《温暖的弦》演员

至于他应该穿什么的服饰,就已经能有一个大概的定位。由于这个戏是职场戏,所以男主角大部分都会穿西装。所以,张翰更加花心思在每一个细节上,除了佩戴金丝眼镜外,他也用心选择了不同的衬衫别针。除了张翰处处“细节控”,该剧的造型总监团队也处处将“细节控”发挥到极致。对于性格各异的不同角色,团队也分别用服饰来区分出每个人的性格。无论是大气的女主角,职场新人,都用不同的服饰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