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刘维登场 胡一天变安睡美男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09:59

《快乐大本营》刘维登场,胡一天变安睡美男。跳马游戏也很有看点,刘维是孙怡队的成员,他首个出场,却不小心扑倒在地,韩东君表示其是在跳水,吴昕队则让杜海涛上阵,还表示他非常厉害,大家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快乐大本营》刘维登场 胡一天变安睡美男

《快乐大本营》节目照

《快乐大本营》是观众们喜欢的综艺节目,游戏环节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节目组会邀请很多明星嘉宾参与其中,网友们表示通过节目了解了偶像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新一期节目中,刘维和胡一天等人惊艳亮相,他们会和快乐家族进行比拼,各种游戏轮番上阵,呈现了很多笑料,马栏山的这场对决非常激烈。大家在节目中开启代言比赛,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节目中还出现了几位导购专家,他们将会成为评审团。

《快乐大本营》刘维登场 胡一天变安睡美男

《快乐大本营》胡一天

胡一天将会成为枕头的代言人,他变身成为安睡美男子,看上去相当帅气,现场尖叫声不断,熊梓淇则用非常奇怪的方法吃脏脏包,纪凌尘拿着脏脏包走秀,孙怡则将其变成时尚单品,网友们表示大家都很有想法。跳马游戏也很有看点,刘维是孙怡队的成员,他首个出场,却不小心扑倒在地,韩东君表示其是在跳水,吴昕队则让杜海涛上阵,还表示他非常厉害,大家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快乐大本营》刘维登场 胡一天变安睡美男

《快乐大本营》熊梓淇

熊梓淇表现的非常不错,可以说是惊艳全场,主持人何炅表示熊梓淇完全可以成为这个游戏的代言人,维嘉在比赛之前进行了热身,不过却遭遇拷问,相信他们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这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对决,嘉宾们一定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家需要获得最后的胜利,观众们表示大家都很努力,期待他们的表现,笑到最后的才是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