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录制跑男 李晨这期任务重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录制跑男,李晨这期任务重大。近日,有媒体曝光范丞丞参加跑男的消息,姐夫李晨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如果他们两人互撕,场景一定非常精彩。但不少网友开始替李晨担忧,如果赢了小舅子,回家应该不好和范冰冰交代。

范丞丞录制跑男 李晨这期任务重大

范丞丞李晨合影

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名人,她不但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同时还有个非常帅气的弟弟。范丞丞自从回国发展后,多次登上热搜头条,甚至是一家五口同时上热搜,这在娱乐圈是非常罕见的。近日,有媒体曝光他参加跑男的消息,姐夫李晨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期的到来,要知道姐夫和小舅子互撕,这个场面应该是非常精彩。但但好像范冰冰并不愿意看到这种场景吧,毕竟一面是男票,一面是自己的亲弟弟。

范丞丞录制跑男 李晨这期任务重大

范丞丞录制跑男

范丞丞去年被曝去韩国进修,经过半年时间,他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犹如换了个人,整个人都透露这韩风。他回国后参加的第一个综艺节目,获得冠军头衔。当时范冰冰李晨为了帮助这个弟弟做宣传,纷纷将自己微博头像换成范丞丞的帅气照,这么养眼的画面,很多粉丝自然是不愿放弃,因此这无形中也为范丞丞积攒一定人气。范丞丞凭借姐姐的推崇,以及自己得天独厚的帅气外形,回国时间不长,就挤进流量明星的阵营。

范丞丞录制跑男 李晨这期任务重大

范丞丞李晨跑男互撕

范丞丞这次被曝参加跑男,粉丝自然是相当欢喜。李晨作为范丞丞的姐夫,本应该负责照顾小舅子,但节目组却将他们安排在一起,估计是另有意图。如果他们两人互撕,肯定能燃烧整个夏天。但不少网友也替李晨担忧,他作为节目组的力量担当,如果输给范丞丞不好给观众一个交代,但如果赢了小舅子,估计回家后就会被罚跪搓板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