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生日好友来庆生 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4 10:04

中奢网娱乐讯 鹿晗生日好友来庆生,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鹿晗生日这天,女友关晓彤零点准时送出自己特有的祝福,看到他们小情侣这样秀恩爱,不少网友表示,他们应该是真心相爱。只不过鹿晗曾说想要30岁前结婚,这个愿望是否能达成。

鹿晗生日好友来庆生 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

鹿晗生日关晓彤准时送祝福

鹿晗关晓彤这对娱乐圈恋人,他们在10个月之前宣布恋情,当时有很多感到吃惊,他们应该不会想到,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的人,是怎么走在一起的?但也有不少人看到这个新闻的第一反应是,他们什么时候会分手?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是被外界很看好,如今看到他们两人恩爱如初的样子,大家已经放弃心里的猜疑,尤其是看到鹿晗过生日,准女友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反而让大家对这对小情侣刮目相看,他们应该是真爱吧!

鹿晗生日好友来庆生 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

关晓彤被网友吐槽

鹿晗是在韩国出道,当时他担任韩国最大男团的队长,由于当时他的合约已满,想要回国发展,公司内部没少给他施加压力,好在最困难的时候鹿晗走出来了,现在的他事业顺风顺水,人气也是一路飙涨,在大家的见证下,鹿晗回国发展相当成功,加入到跑男的队伍,更是让鹿晗的获得一定的粉丝量。当时他宣布与关晓彤恋情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不愿送出祝福,主要缘由是关晓彤属于自带招黑体制,她的出现好像就是个错误。

鹿晗生日好友来庆生 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

鹿晗想在三十岁前结婚

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家里的人都非常厉害,童星出道的关晓彤好像并没有遭受过什么挫折。关晓彤出生于1997年,而鹿晗是1990年,两人相差7岁。之前鹿晗曾在多个公共场合公布,想要在30岁之前结婚,但那个时候的关晓彤仅有23岁,正值青春最好年华,这个时候选择结婚,肯定是不适合事业发展,这也是当时粉丝最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