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 打针时自己却流泪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3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打针时自己却流泪。近日谢娜在微博发表感慨称,自己带着两个女儿去打疫苗,结果针打在孩子身上的时候,自己竟忍不住流出眼泪。平时我们知道谢娜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没想到她还有这么感性的一面。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 打针时自己却流泪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

近日谢娜在微博发表感慨称,自己带着两个女儿去打疫苗,刚开始的时候,她还安慰孩子不要哭,就打针就像被蚂蚁夹了一下,虽然孩子当时听不明白,但谢娜还是不厌其烦的向孩子解说。结果针打在孩子身上的时候,自己竟忍不住流出眼泪。随后谢娜还配了一个自己的表情包,好像是在嫌弃自己的样子。谢娜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好像在她的世界观中,没有任何烦心事能够影响到她,其实这仅是大家的错觉,她可是个很感性的人。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 打针时自己却流泪

谢娜非常感性

随后颖儿也在谢娜微博下面留言称,她当时带着孩子打疫苗的时候也哭了,主要宝宝太小,看到孩子受这样的罪心里很难受。网友随后也纷纷留言心疼谢娜,别人可能只哭一次,而她却要哭两次。对于很多没有孩子的人,认为谢娜的这种做法有些不可思议,但如果当上妈妈之后,就会彻底了解当妈的心思,打在儿身疼在娘心。

谢娜带双胞胎女儿打疫苗 打针时自己却流泪

谢娜开怀大笑

外界都以为谢娜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平时对于什么事都不上心,其实这都是大家的误解,一直以来,谢娜都是个心思细腻的人,也是个超级感性的人。在以往的节目中,谢娜为了要逗大家开心,所以都是嘻哈扮相,变成快乐的源泉。谢娜曾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当时朱茵在草原上看到谢娜,她忍不住赞美谢娜说“娜娜你好美的”,而这时候谢娜竟感动的流出眼泪。因为朱茵说的这句话,碰触到了她的内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