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撒娇被效仿 堪称女人教科书版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5:41

贾静雯撒娇被效仿,堪称女人教科书版。贾静雯参加《声临其境》节目后,不少人便将贾静雯撒娇列为教科书版。贾静雯因为有了修杰楷的宠溺,她才能像个小公主一样,这样肆无忌惮的撒娇。

贾静雯撒娇被效仿 堪称女人教科书版

贾静雯参加《声临其境》

湖南台最近开办的声音类节目《声临其境》,让很多观众着迷,各路大咖通过自己的演示手段,为各个人物角色配音,带着我们一起回忆经典之作。第一季节目已经收官,各个演员对角色诠释都有个人不同见解,即便是经典之作,也有自己的元素存在,所以我们说,众人在欣赏佳作之际,还能见识到演员的配音功底,这考验的不是演技,而是演员都角色的认知,以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能力。出身在台湾的贾静雯,她的配音也是相当令人好奇。

贾静雯撒娇被效仿 堪称女人教科书版

贾静雯一家人合影

贾静雯在节目的第一个环节“经典之声”时,用完美的声调为大家诠释“吃兔兔”的桥段,她化身温柔小仙女,用甜美的声音搭配酥腻的台湾腔,完全抓住蓓蓓的精髓,委屈高兴随意变化,那种撒娇的姿态真是太难拿捏了。贾静雯百变的声音形态让观众都不敢相信,这是个地道的台湾人,当时有不少人大喊,是不是林志玲来了,声音太甜美了。当观众看到是贾静雯的时候,更是表现出一副吃惊的脸庞。

贾静雯撒娇被效仿 堪称女人教科书版

贾静雯被修杰楷宠溺

贾静雯参加这档节目后,不少人便将贾静雯撒娇列为教科书版。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将20岁的女孩娇气、30岁的成熟、40岁的无奈完美的展示出来。贾静雯自从嫁给修杰楷之后,整个人都好像年轻很多,虽然他们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但如果单纯从面貌上看,她应该是年轻的那位。修杰楷宠溺贾静雯就像对女儿一样,所以她才能像个小公主一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