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参加节目说实话 主持人朱军受打击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5:40

张艺兴参加节目说实话,主持人朱军受打击。朱军作为央视资质深厚的主持人,站在舞台上已经有很多年,张艺兴参加他主持的节目时表示,自己是从小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被称“高年龄”的朱军,心里自然是不自在。

张艺兴参加节目说实话 主持人朱军受打击

张艺兴现身央视《信中国》节目

素有“小绵羊”之称的张艺兴,他一直都是粉丝心中的暖心大哥哥,他所到之处,必定会引起大家的呼喊。近日张艺兴现身央视《信中国》节目,主持人朱军在站在他的身边。我们都知道,每个节目都会有彩排的过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之后,将最好的节目视觉效果呈现给大家。央视作为非常牛气的电台,自然也不会少了这个环节。在彩排的时候,有着多年演绎经验的张艺兴却连连说压力大,担心自己发挥的不好。

张艺兴参加节目说实话 主持人朱军受打击

张艺兴称录节目压力大

在彩排的过程中,张艺兴频频出错,台下观众看到他那呆萌的模样,忍不住笑起来。张艺兴说,这次参加节目是给朱军当信使,由于心理的有压力,而且还有很多顾虑,导致在台上都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在送出信封的时候,张艺兴就像个小学生,毕恭毕敬的将信捧在手里,真是与他平时形象有些差距。正式录制开始后,张艺兴把带着“湖南”口音的拍普通话的信念出来,真是非常有意思。

张艺兴参加节目说实话 主持人朱军受打击

张艺兴被称“小绵羊”

朱军作为央视资质深厚的主持人,站在舞台上已经有很多年,他先后主持过很多央视节目,甚至已经变成一代人的记忆。他和张艺兴一起做节目,始终带着微笑,但当张艺兴说出,他是看着朱军节目长大的时候,朱军脸上笑容逐渐消退,有细心的网友竟然还将这段视频截下来。之后张艺兴还表示,朱军老师样子一直都没有变。见惯大世面的朱军机智回应称,谢谢张艺兴的谎话。两人一说一唱,真是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