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演员特辑 现张海宇片场日常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5:43

《遇见你真好》演员特辑,现张海宇片场日常。日前所发布的特辑视频,帮助观众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到张海宇的演员自我修养日常,在特辑刚开始的时候,张海宇将大家是介绍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精力旺盛的运动健将,接着就看到了张海宇不断在操场上奔跑的画面。

《遇见你真好》演员特辑 现张海宇片场日常

《遇见你真好》张海宇

据悉,影片《遇见你真好》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就超过了千万,上座率也是占据了同档期影片中榜首位置,看来影片之后的前景是非常的好的,而趁着热度攀升的过程中,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特辑,特辑中是向大家展现了主演张海宇在拍摄现场的日常状态。从观众对于该影片的反馈和评价来看,很多的观众都纷纷表示在看了影片之后都笑得不行,不过只是在开头笑得开心,越看到了后面越觉得揪心,默默的就留下了眼裂。

《遇见你真好》演员特辑 现张海宇片场日常

《遇见你真好》剧照

不禁是回想起了曾经的美好青春岁月时光。此外,影片作为一部具有青春和怀旧元素的影片,当中的怀旧质感自然就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片中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故事在通过顾长卫导演的现实主义手法的展现,显得更加的真实和逼真,引发了观众们深深的情感共鸣。

《遇见你真好》演员特辑 现张海宇片场日常

张海宇剧照

而日前所发布的特辑视频,帮助观众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到张海宇的演员自我修养日常,在特辑刚开始的时候,张海宇将大家是介绍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精力旺盛的运动健将,接着就看到了张海宇不断在操场上奔跑的画面,虽然累得不行,气都没喘均匀,还要跟导演大喊再来一条,一旁的周楚憷也感叹到这也太能演了。此外,张海宇还直言自己是一个对自己有着很高要求的演员,在开拍之前都会使自己的状态保持良好,随时进入到角色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