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 两人相差26岁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4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两人相差26岁。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52岁李泽楷与25岁港姐郭嘉文传出恋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李泽楷首度向大家公布这段忘年恋。两人虽相差26岁,但感情很稳定。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 两人相差26岁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

李泽楷与梁洛施的感情一直被外界关注,虽然他们已经有三个儿子,但李泽楷并不是很满意,最终他们也没有进入婚姻的殿堂,而梁洛施成为三个儿子的未婚妈妈。他们分手后,很多人为他们感到可惜。在当下很多富豪身边不乏花花草草,即便李泽楷已经52岁,他的桃花新闻也丝毫没有减少。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李泽楷与25岁港姐郭嘉文传出恋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李泽楷首度向大家公布这段忘年恋。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 两人相差26岁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

当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梁洛施放弃自己的大好才华,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两人始终都没有结婚,经过几年的挽留,李泽楷最终还事向梁洛施提出分手,即便是三个儿子也没有留住李泽楷的心。李泽楷与郭嘉文传出绯闻后,记者向李泽楷提出求证,问他是否会公开恋情,而李泽楷则以短信形式向媒体回复“We are fine, thank you.”(我们很好,谢谢!)这是他首次向大家公布自己的恋情,即便是梁洛施都没有受到过这种待遇。

李泽楷首度公布与郭嘉文恋情 两人相差26岁

郭嘉文获2015年香港小姐季军

根据了解得知,郭嘉文以前会参加财经节目的制作,为此会接触到一些富豪人物,同时还会和这些人出席各种场合活动。她认识李泽楷也是在工作当中,两人逐渐走进,最后在一起。郭嘉文曾在2015年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论颜值丝毫不逊梁洛施。她曾多次被拍到与李泽楷在一起,而李泽楷也很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份恋情,由此可见,李泽楷对她很疼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