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 中戏第一是易烊千玺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4 10:31

中奢网娱乐讯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中戏第一是易烊千玺。吴磊第一次亮相北电考试现场的时候,就引来很多媒体的注意,这次他以表演第一的好成绩名列榜首。而中戏成绩也已经出来,易烊千玺以考到第一的好成绩。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 中戏第一是易烊千玺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

如今很多小鲜肉都纷纷走进学校,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去年王俊凯进入学校后,很多人都想去学校探勘他的一举一动,网友非常喜欢王俊凯,他帅气的外貌,以及熟练的演技,比很多小鲜肉强很多。如今另一个小鲜肉再次亮相北京电影学院,他还以第一的好成绩顺利通过,真是令人高兴不已。这次和吴磊一起参加考试的还有宋祖儿、李云迪,他们都曾多次亮相影评,很多观众对于他们已经不再陌生。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 中戏第一是易烊千玺

宋祖儿北电表演第二名

吴磊第一次亮相北电考试现场的时候,就引来很多媒体的注意,他也因此多次登上热搜榜,此次看到吴磊以第一的好成绩排名在前,更是让人欢喜不已。从曝光的排名中,我们还知道宋祖儿以考到第三的好成绩,但她好像在考试中,使用的并不是这个名字,所以当我们看到她的荣誉证书时,在宋祖儿名字的地方被打上马赛克。据说宋祖儿原名姓名孙,只是后来改了名字。

吴磊获北电表演第一名 中戏第一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获中戏表演第一

中戏考试也已经亮相,易烊千玺排名第一,全国第二的是李云迪。其实当大家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惊喜,毕竟易烊千玺已经是个资深的演员,他无论是在表演方面,还事歌曲演唱,都是“三好学生”的标榜,能够超越他的人,估计还在磨练当中。对于李云迪这个姑娘我们也很熟悉,她曾出演过《无心法师》,其古灵精怪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中戏能够招到如此优秀的学生,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师弟师妹赶去那里朝拜他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