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舞出精彩 述逐梦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4 10:32

中奢网娱乐讯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舞出精彩,述逐梦故事。影片的故事剧情充满着热血和励志的元素,而林进这一个人物形象其实也很多人的缩影,相信观众们可以从其身上发现自己的影子,其中一幕幕的燃情舞蹈戏份绝对是可以唤醒观众们的心中梦想。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舞出精彩 述逐梦故事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

据悉,由迪丽热巴和王一博领衔主演的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已经是在四月十二日开始正式上线放映了,影片上映之后立即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而此次也是迪丽热巴和王一博的首次搭档,两人在片中的表现也备受期待。此次王一博在片中饰演的是热爱跳舞的青年林进,然而因为现实的残酷,在经历了多次的挫折之后,其逐渐是萌生出了放弃跳舞梦想的想法,然而在和迪丽热巴饰演的小紫偶然相识之后,在小紫的鼓舞和激励之下,林进开始重新振作起来,勇敢的迎接一切的困难和阻碍,最终放飞自我,站在了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舞蹈梦。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舞出精彩 述逐梦故事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 迪丽热巴

影片的故事剧情充满着热血和励志的元素,而林进这一个人物形象其实也很多人的缩影,相信观众们可以从其身上发现自己的影子,其中一幕幕的燃情舞蹈戏份绝对是可以唤醒观众们的心中梦想。而从小就学习舞蹈的王一博,此次在片中也尽情的是展现了自己的舞蹈实力,而他也成为了林进这一个角色的合适人选,一直敬业努力奋斗的他,这次是做回了自己。

《热舞吧青春》王一博舞出精彩 述逐梦故事

《热舞吧青春》海报

在凭借着上一年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的出色表现,让许多观众是看到了王一博的演技潜力,而此次在拍摄过程中,王一博谦逊和敬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导演的称赞。面对每一次的拍摄都很用心,认真投入的态度也感染了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