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热播 陈伟霆浙江卫视献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南方有乔木》热播,陈伟霆浙江卫视献唱。陈伟霆也会在浙江卫视举办的春季盛典上闪亮登场,在盛典上也会演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这首歌曲在发布之后就受到广泛的好评,网友们都觉得陈伟霆适合演绎这样的歌曲,除了歌曲之外,陈伟霆还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段炫酷的舞蹈。

《南方有乔木》热播 陈伟霆浙江卫视献唱

陈伟霆 白百何

正在浙江卫视火热开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是最近网络和生活中观众评议度很高的一部作品,这部剧由陈伟霆和秦海璐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在这部电视剧中,陈伟霆扮演的角色经常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获得观众们对他的一致肯定。陈伟霆和浙江卫视一直有合作,之前在浙江卫视的活动和综艺里,我们都能经常看到陈伟霆的身影。

《南方有乔木》热播 陈伟霆浙江卫视献唱

《南方有乔木》剧照

陈伟霆也会在浙江卫视举办的春季盛典上闪亮登场,在盛典上也会演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这首歌曲在发布之后就受到广泛的好评,网友们都觉得陈伟霆适合演绎这样的歌曲,除了歌曲之外,陈伟霆还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段炫酷的舞蹈,让观众们期待不已。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面,我们看到陈伟霆追求女生的套路,简直是花样百出,他们的爱情也离不开高科技的帮助,他们因为无人机而认识,也是因为无人机他要他们两个的心更加贴近了。

《南方有乔木》热播 陈伟霆浙江卫视献唱

《南方有乔木》剧照

这种剧情的设置在国产都市情感剧中实在是很新颖,也凸显了这部剧的用心之处,两个人都在用智商来谈恋爱,他们之间的爱情火花,相信也会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这部剧自从开播以来一直是保持着很高的热度,两人的感情也是观众们讨论的重点,他们之后的爱情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和影响呢?让我们继续每天关注浙江卫视播出的《南方有乔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