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妙物语》曹佑宁成亮点 演技获导演认可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奇妙物语》曹佑宁成亮点,演技获导演认可。为了展示李童内心的纠结和挣扎,曹佑宁透露自己需要在细节处进行演绎,其直言为了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会设计一些小动作或者是微表情来表现出自己的内心状态,这其实还是蛮困难的,也有着不小的压力。

《奇妙物语》曹佑宁成亮点 演技获导演认可

《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曹佑宁

据悉,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将会很快在全国上映的,对于这部电影,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演员曹佑宁的精彩表现了,其饰演的男主角李童因为失去了好友之后,性格大变,变得凶狠爱用暴力。而这样的前后强烈反差性格的接连切换对于曹佑宁的演技着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和挑战。对此,曹佑宁也表示这一次其实感觉就好像是一人分饰两角,在两种具有强大反差的性格中来回的转换,自己都要变得有点精神分裂了。

《奇妙物语》曹佑宁成亮点 演技获导演认可

曹佑宁剧照

而此次能够把这样一个在性格上前后有冲突的人物设定给塑造好,就足以说明曹佑宁的演技已经是有着很大的上升和突破了,对其自身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和经历。为了展示李童内心的纠结和挣扎,曹佑宁透露自己需要在细节处进行演绎,其直言为了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会设计一些小动作或者是微表情来表现出自己的内心状态,这其实还是蛮困难的,也有着不小的压力。

《奇妙物语》曹佑宁成亮点 演技获导演认可

《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剧照

但是其也表示,虽然存在很大的困难和压力,不过作为一个演员,而且还是一个需要多多历练的新晋演员,能够是得到这样的一个突破自身的角色,还是觉得十分的幸运和兴奋的。而曹佑宁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以及主创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的,这也让曹佑宁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有了更多的自信和走下去的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