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常静距离》杨蓉首次录制 分享护肤心得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非常静距离》杨蓉首次录制,分享护肤心得。在节目现场,杨蓉亲身进行了瑜伽的教学,指导粉丝如何进行保健和保养,更是拿出了自己当时写的一本保养书籍,跟所有在场的观众与主持人都分享了如何用精油进行护肤的妙招。

《非常静距离》杨蓉首次录制 分享护肤心得

《非常静距离》杨蓉

最近,杨蓉第一次参加了《非常静距离》的录制,跟主持人大聊特聊,不仅仅讲起了自己在学生的时候给演员做替身的故事,更是在节目现场跟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保养自己的小秘密。在节目里,杨蓉跟主持人李静一同回忆起了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演绎故事,在16岁她就被上海戏剧学院破格录取了之后,每年她都会有新的作品跟观众朋友们见面。

《非常静距离》杨蓉首次录制 分享护肤心得

《非常静距离》节目照

虽然她演绎路程看起来比平常人要顺利的多,但其实过程中有很多困难和平静。她从古装剧的女一号到演一个反派角色,再尝试演绎医生和警察等多面角色,她一直在努力挑战自我。在节目现场杨蓉还表示,自己不会会给自己设置什么演戏的界限,只要有好剧本和好角色,她什么都想去试一试。在《沙海》中,她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探险类的剧情,也希望可以带给观众在新的感觉。

《非常静距离》杨蓉首次录制 分享护肤心得

杨蓉照片

在演艺圈那么多年,杨蓉除了在演艺事业上不断进步之外,她对如何保持年轻的容颜也十分有经验。在节目现场,杨蓉亲身进行了瑜伽的教学,指导粉丝如何进行保健和保养,更是拿出了自己当时写的一本保养书籍,跟所有在场的观众与主持人都分享了如何用精油进行护肤的妙招。她更是在节目中坦然,这些外在的护理都不能跟一个优雅的内心相媲美,不要太在意外面的声音,就可以找到自己减压的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