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男生专场” 打响真爱之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09:46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时代》“男生专场”,打响真爱之战。最新一期节目中,男嘉宾们带来家长坐镇,组成“男生家庭专场”。有的男嘉宾家保养得当,被誉为男版“周润发”,有的家长家境殷实,家中有多套房子,其直言如果可以牵手成功,就立马过户一套房子给牵手嘉宾。

《新相亲时代》“男生专场” 打响真爱之战

《新相亲时代》“樊胜美”

《新相亲时代》自登录江苏卫视之后深受观众好评。主持人孟非也表示,该节目与之前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有所不同,该节目直接邀请双方父母入场,让嘉宾能更直观的了解到彼此的家庭。最新一期节目中,男嘉宾们带来家长坐镇,组成“男生家庭专场”。有的男嘉宾家保养得当,被誉为男版“周润发”。

《新相亲时代》“男生专场” 打响真爱之战

《新相亲时代》女嘉宾

有的家长家境殷实,家中有多套房子,其直言如果可以牵手成功,就立马过户一套房子给牵手嘉宾。面对这样的豪言壮语,对于女嘉宾们来说也是竞争激烈。事业成功的女强人为了展现自己厨艺,直接带来了自己亲手做的甜点送给家长们。这样一位事业有成有贤惠的美女,一上台就令家长们十分满意。然而,这样一位外表光鲜亮丽的美女,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新相亲时代》“男生专场” 打响真爱之战

《新相亲时代》现场照

原来她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真是《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她瘦弱的肩膀上,要支撑其年迈久病的父母,以及负债累累的弟弟。坚强的她,让现场家长心疼不已。此外,本期的女嘉宾均是眉目如画的高颜值美女。特别是一位大学老师,拥有可与超模媲美的好身材,惊艳全场。男嘉宾妈妈更是对她十分喜爱。当然双方父母的到场,也会出现一些激情碰撞。有的男嘉宾的父母不满意女嘉宾的职业,有的男嘉宾父母不能满意女嘉宾过于爱养宠物狗,从而引发双方家长的互怼,让该期节目充满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