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大跳海草舞 灵动可爱性感十足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5:14

 

毛晓彤大跳海草舞 灵动可爱性感十足

近日,毛晓彤亮相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北京发布会,引众人期待。发布会当天,她身穿斜肩白色礼服小露香肩,凸显迷人锁骨,不规则黑色皮裙令蚂蚁腰吸睛十足,盈盈灵动,自然大方又不失一丝性感。
而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抛出“粉丝愿望”,毛晓彤突然被要求现场跳一支海草舞。毛晓彤落落大方,跟随现场音乐随性发挥,用一段可爱俏皮的舞蹈回应粉丝的心愿,掀起现场小高潮。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毛晓彤深藏不露啊,能唱能跳,非常期待了”“今天超级美,海草舞很可爱哦,抖音视频也很可爱,福利满满的一天。跨界歌王毛毛彤,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