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人争霸》baby亮相 帅气打扮酷炫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7

中奢网娱乐讯 《机器人争霸》baby亮相,帅气打扮酷炫十足。第一次接触机器人的她也是表情包十足,在现场送给了观众朋友们很多精彩表情包,机器人之间激烈的斗争和对战引得Angelababy连连拍手,赞不绝口。

《机器人争霸》baby亮相 帅气打扮酷炫十足

《机器人争霸》angelababy

在爱奇艺App上播出的机器人争斗节目《机器人争霸》中邀请了四位明星担任队长,其中Angelababy是在这一季节目中唯一一位女性的明星队长,她的出场造型格外显眼球。在节目中, Angelababy穿着一身十分具有机械感的工装外套夹克,内搭了一个简易单的字母T恤,走进了节目现场,同时,在造型的细节方面, Angelababy配了一个金色的金属耳环,同时穿着一双简单的马丁靴,看起来既时尚又炫酷,显得十分有范儿。

《机器人争霸》baby亮相 帅气打扮酷炫十足

《机器人争霸》节目照

在节目开始前, Angelababy在采访中曾经放下了几句狠话,说她是香港的第二武则天,绝对不会输的。但是当忽然遇到现场突发的小意外的时候,Angelababy又再次躲到了林更新的背后,忘了自己刚才的狠话了,引得看节目的观众朋友们纷纷表示: baby,你刚才还在怼林更新了!这样的反差萌,让Angelababy显得更加可爱和可亲。

《机器人争霸》baby亮相 帅气打扮酷炫十足

《机器人争霸》节目照

第一次接触机器人的她也是表情包十足,在现场送给了观众朋友们很多精彩表情包,机器人之间激烈的斗争和对战引得Angelababy连连拍手,赞不绝口。当Angelababy碰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机器人的时候,她也亲自走进的战斗舱,向里面支配机器人的选手一个大大的鼓励和支持,引发了网友们的纷纷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