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度嫌疑人》受关注 是枝裕和回应质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13:27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三度嫌疑人》受关注,是枝裕和回应质疑。这一次其的这部新作品《第三度嫌疑人》貌似是在内容上有了创新性,不再是陷入到传统的框架之中,然而却有观众在观看了之后,在网上留言表达了失望之意。

《第三度嫌疑人》受关注 是枝裕和回应质疑

《第三度嫌疑人》片场照

随着影片《第三度嫌疑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导演是枝裕和这个名字也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在日本影视圈混迹了多年的他,如今其的名字已经是开始在全世界传响了起来,其所拍摄的《如父如子》《奇迹》以及《海街日记》等等作品,让他是拿下了不少的大奖,同时也慢慢的是让是枝裕和这个名字成为了日本电影的一个代言词之一,可以说现在提及这个名字,没有哪一个日本国民是不知道的。

《第三度嫌疑人》受关注 是枝裕和回应质疑

《第三度嫌疑人》剧照

而在其所拍摄的众多作品中,我们可以发现家庭题材是其经常所提及的话题之一,而这一次其的这部新作品《第三度嫌疑人》貌似是在内容上有了创新性,不再是陷入到传统的框架之中,然而却有观众在观看了之后,在网上留言表达了失望之意,其认为这部影片没有了其以往的文艺品行,对于这些质疑,是枝裕和近日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进行了回应。

《第三度嫌疑人》受关注 是枝裕和回应质疑

《第三度嫌疑人》精彩剧照

谈及剧本的构建,是枝裕和表示自己在创作之前就先去找了专业的律师,向他们请教了很多相关方面的知识,也做了很多的调研。还找了真实的检察官和律师,来进行现场的模拟案件演练,在这过程中是不断的汲取创作灵感,慢慢的就是把剧本完成了。此外其也透露,前前后后对剧本是进行了多次的修改,毕竟当中牵涉了太多的专业名词,虽然刚开始也想写一个简单的剧本,但是实际行动起来还是困难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