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热映 “笑中带泪”特辑发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5 11:10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热映,“笑中带泪”特辑发布。该片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观众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了解,很多观众看过电影之后向爱人表白,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已经成为“表白利器”,电影排片率保持稳定,上座率还在不断上升,这也就证明电影有很强的爆发力。

《遇见你真好》热映 “笑中带泪”特辑发布

《遇见你真好》海报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轻喜剧电影,白客和蓝盈莹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观众非常期待两人的表现,该片目前正在热映中,片方于4月10日发布了新特辑,“笑中带泪”主题让人眼前一亮,该特辑展现了观众们在观看电影时的反应,剧情非常有趣,观众有时开怀大笑,有的时候又悄悄掉眼泪,观众表示台词非常感人,这让大家想到了以前的日子。

《遇见你真好》热映 “笑中带泪”特辑发布

《遇见你真好》剧照

该片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观众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了解,很多观众看过电影之后向爱人表白,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已经成为“表白利器”,电影排片率保持稳定,上座率还在不断上升,这也就证明电影有很强的爆发力,片中的情节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很多观众表示勾起了脑海中的青春回忆。特辑记录了观众的真实反映,大家在青春期会遇到心动的人,结果各不一样,有的人收获了欢乐,有的人留下了伤痛,但是那段日子都是难忘的。

《遇见你真好》热映 “笑中带泪”特辑发布

《遇见你真好》剧照

《遇见你》这首歌让观众产生共鸣,大家总是在不经意间想到曾经喜欢的人,观众们的表白也点燃了气氛,“遇见你真好”这几个字可以对身边的家人和小伙伴讲。该片主要讲述了主角们在复读的时候发生的趣事,网友们表示其实青春就像是一部电影,有笑点和泪点,也许并不是很完美,但绝对是美好的,冯小刚和徐峥等明星也力推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