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舞蹈大秀 千玺队伍集结完毕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舞蹈大秀,千玺队伍集结完毕。选人大战结束之后,战队成员们就要准备舞蹈大秀,易烊千玺队带来的表演难度很高,大家非常用心的排练,也很注重细节,希望能够将舞蹈呈现的更加完美。

《这就是街舞》舞蹈大秀 千玺队伍集结完毕

《这!就是街舞》现场照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街舞真人秀节目,易烊千玺和黄子韬等明星担任导师,选手们表现的非常不错,第六期已经播出,队长们开启“选人大战”,之前都是导师选择要留下来的选手,现在选手们要反选喜欢的导师,易烊千玺年龄最小,但是成长很快,观众表示他的舞蹈很有看点,而且在新一期节目中成功选到喜欢的队员,他也和队员们呈现了一场舞蹈大秀。

《这就是街舞》舞蹈大秀 千玺队伍集结完毕

《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

新一期节目中,队长们要抢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他先分析了当下的局势,最终将实力选手收入自己队中,队长每一轮只能选择一位选手,如果同一轮中有多位中意的选手,那么这就是一大难题,不过易烊千玺并没有惊慌,他让选手信任自己,最后成功拿下十位很有实力的队员。选人大战结束之后,战队成员们就要准备舞蹈大秀,易烊千玺队带来的表演难度很高,大家非常用心的排练,也很注重细节,希望能够将舞蹈呈现的更加完美。

《这就是街舞》舞蹈大秀 千玺队伍集结完毕

易烊千玺舞蹈照片

易烊千玺表示鞋子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对舞者来讲,它意味着信仰,因此他们准备的舞蹈就是展现小男孩希望得到一双鞋的故事,易烊千玺年纪很小,他表示希望能够学到更多东西,也希望将街舞发扬光大,相信观众在观看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他们对街舞的爱,很多网友被他们那种执着的精神打动,易烊千玺的舞蹈让人觉得很热血,队伍名称也很契合主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