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参演《天坑猎鹰》 剧组发布驯鹰预告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王俊凯参演《天坑猎鹰》,剧组发布驯鹰预告。这部电视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王俊凯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其原本是一个混痞少爷,之后变成少年英雄,而女主角由文淇主演,她之前凭借《血观音》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大奖,而且她只有十四岁,网友们表示俊男美女出演很有看点。

王俊凯参演《天坑猎鹰》 剧组发布驯鹰预告

《天坑猎鹰》王俊凯

《天坑猎鹰》是一部大IP剧,王俊凯和文淇主演,两位演员有很高的人气,而且文淇之前还获得了金马奖,演技非常不错,这样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他们也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该剧当初官宣的时候就引发网友热议,剧组最近发布了预告,王俊凯穿着大衣,头上戴着皮帽子,他在雪地里面探险,中间经历了很多危险,值得关注的是,他还会和雪狼大战。

王俊凯参演《天坑猎鹰》 剧组发布驯鹰预告

《天坑猎鹰》海报

在预告片结束的时候,他帅气驯鹰的样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还问旁边的人自己帅不帅,看上去非常淘气,粉丝们表示自己的偶像有一种反差萌,可爱的不得了。这部电视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王俊凯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其原本是一个混痞少爷,之后变成少年英雄,而女主角由文淇主演,她之前凭借《血观音》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大奖,而且她只有十四岁,网友们表示俊男美女出演很有看点。

王俊凯参演《天坑猎鹰》 剧组发布驯鹰预告

《天坑猎鹰》剧照

在预告中,大家能够看到王俊凯有很多探险画面,每个人有着自己的心思,他不仅要躲避人类的暗算,还要应对自然的考验,暴风雪已经是家常便饭,有时候还会出现野生动物,其中有一场戏需要和雪狼战斗,他倒挂在树上,看上去非常危险,为了躲开狼,他向后弯着身体,柔软度非常惊人。这部作品的原创作者是天下霸唱,有非常多的书迷,很多粉丝表示希望演员们能够用心演出,一定不要毁了原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