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被爆新恋情 两人甜蜜外出约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4

中奢网娱乐讯 李亚鹏被爆新恋情,两人甜蜜外出约会。近日,李亚鹏也被曝与一名女子多次外出约会,举止亲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此事,但是李亚鹏也未做出任何的回应,对此事也是闭口不谈,所以这些都仅仅只是网友们的猜测。

李亚鹏被爆新恋情 两人甜蜜外出约会

李亚鹏写真

当年“艳照门”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也因此离婚,而两个儿子也由张柏芝抚养,至今两人离婚已经六年了。就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的一年,李亚鹏和王菲两人也宣布离婚,而女儿由李亚鹏抚养。之后,谢霆锋也与旧爱王菲两人重修与好,两人之间现在感情也算是稳定,年初的时候谢霆锋和王菲还被曝出两人同游日本。

李亚鹏被爆新恋情 两人甜蜜外出约会

李亚鹏怀抱新女友坐跑车

近日,李亚鹏也被曝与一名女子多次外出约会,举止亲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此事,但是李亚鹏也未做出任何的回应,对此事也是闭口不谈,所以这些都仅仅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不过,近日李亚鹏又带此女子外出与朋友聚餐了,聚餐后,李亚鹏可能喝了点小酒,因此他也是叫了一名代驾。看来李亚鹏平时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呢。因为李亚鹏的当晚开的车是跑车,所以只有两个位置,驾驶位给了代驾,还剩一个位置时,李亚鹏更是让自己的新女友坐在自己的腿上,李亚鹏更是抱住新女友,这让许多网友惊呼:男友力爆棚呀!最后两人一起乘车离去。

李亚鹏被爆新恋情 两人甜蜜外出约会

李亚鹏生活照

当晚虽然光线不够,但是还是有人拍到了此女子的样貌,身材高挑,造型非常的sexy,看来自王菲以后李亚鹏也是换了一种“口味”啊!现如今,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新伴侣,只有张柏芝的感情生活还未有所属,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还有自己工作赚钱,实属不易,希望能早点出现属于她的白马王子,能够和她一起分担这生活的重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