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裂无声》袁文康出演 细节表演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17:14

中奢网娱乐讯 《暴裂无声》袁文康出演,细节表演获称赞。袁文康表示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每天都需要看一遍剧本,然后在自己的脑海里将徐文杰的行为上演一遍,让自己尽可能是与这个角色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最自然的状态。

《暴裂无声》袁文康出演 细节表演获称赞

《暴裂无声》剧照

据悉,影片《暴裂无声》日前的票房成绩已经是超过了五千万,影片的关注度也是持续升温,不少的网友针对影片中的各种问题是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由袁文康饰演的徐文杰律师就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一个亮点,片中的他处境可以说是非常的尴尬,有来自上层的无法摆脱的压力,也有看着底层人民的困境却有心无力,双方面的压力使得其这个角色充满着矛盾。

《暴裂无声》袁文康出演 细节表演获称赞

《暴裂无声》海报

然而袁文康凭借着自身的精湛演技,成功的将这个角色表现得非常到位,观众们也是纷纷称赞。面对这样一个充满矛盾性的角色,袁文康在每一个动作和表情的演绎都必须是经过一番揣摩和拿捏才行,为了能够准确的表现出角色的内心状态,就算是一个望向车外的小动作眼神,袁文康都要进行一番思考,想着怎样的演绎方式才能是将徐文杰其内心的焦虑和恐惧以及无奈呈现出来。

《暴裂无声》袁文康出演 细节表演获称赞

《暴裂无声》剧照

其中在片中徐文杰抱着女儿在洞口仰天大哭的桥段是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从徐文杰的眼神中看到了其失去女儿的悲伤和痛苦,以及在寻女的途中的各种辛酸。这些情绪袁文康都很好的传达给了观众们。对此,袁文康表示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每天都需要看一遍剧本,然后在自己的脑海里将徐文杰的行为上演一遍,让自己尽可能是与这个角色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最自然的状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