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小优 观众才知道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小优,观众才知道。当年有很多观众喜欢看《流星花园》,但现代观众才知道,剧中小优的扮演者,竟然是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对此杨丞琳委屈说,时间过去那么久了,没想到现在大家才知道这个角色。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小优 观众才知道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

当年有很多观众喜欢看《流星花园》,这部剧当时捧红剧中很多明星,像F4的成员,以及剧中的杉菜,如今都已经变成一线大腕。当然这几位是剧中的主角,像其他配角人物,大家应该印象已经模糊了。随着现在这部剧的重播,观众才知道,原来剧中配角“小优”的扮演者,竟然是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看到观众去微博留言,杨丞琳委屈的回复称,时间过去那么久了,没想到现在大家才知道这个角色。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小优 观众才知道

杨丞琳是多才艺人

说到杨丞琳这个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她先后出演过很多角色,在早期出道的时候,受到两岸三地观众的喜爱。她不但唱歌好听,而且演技精湛,尤其是可爱的外貌,成为她圈粉利器。有些明星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将事业更上一层楼,但有些明星因为一句话,就可以被观众打入深渊。最开始的时候,杨丞琳在娱乐圈混的有声有色,她还曾担任过台湾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也算是多才艺人的代表之一。

杨丞琳扮演《流星花园》小优 观众才知道

杨丞琳遭到内地封杀

由于当时杨丞琳主持的综艺节目,是要和大家互动吗,当时她被主持人吴宗宪问及抗日战争延续几年时,杨丞琳却脱口而出说是“11年”,当吴宗宪纠正她的错误说法时,杨丞琳却说“怎么才打了8年!”随后又在提问环节中,吴宗宪说到“南京大屠杀”有40万中国同胞死去,而杨丞琳竟然说“怎么才死了40万!”就这两句话,彻底惹怒中国同胞,为此杨丞琳遭到内地封杀,直至近几年才有所回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