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美落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7 10:03

中奢网娱乐讯 《烈火如歌》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落幕。该片不仅拥有超高的播放量,同时关于该片的热搜也不断占据各类热搜榜前几名。在微博上随处可见网友对于该剧的热议。无论少女烈如歌还是银雪等等引发的话题,也始终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烈火如歌》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美落幕

《烈火如歌》周渝民 迪丽热巴

由迪丽热巴、周渝民主演的连续剧《烈火如歌》已于近日圆满收官。周渝民在该剧中饰演一个风趣幽默的银雪邂逅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并与张彬彬饰演的战枫以及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发生了一段又一段的爱恨纠葛。而最终的感情线上,周渝民甘愿为爱等候百年。而迪丽热巴也因为周渝民的爱,在不断成长。终于在大结局中,迪丽热巴与周渝民终于喜结连理,走在了一起,也有折射出人们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愿景。

《烈火如歌》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美落幕

《烈火如歌》海报

凭借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紧凑的情节,让该剧一直备受关注的好评。从播出以来,点击量一直成为网播剧的前三甲。该片不仅拥有超高的播放量,同时关于该片的热搜也不断占据各类热搜榜前几名。在微博上随处可见网友对于该剧的热议。无论少女烈如歌还是银雪等等引发的话题,也始终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除了剧情满分外,该剧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诚意制作。该剧不仅拥有金牌编剧墨宝非宝,同样更加拥有实力超强的导演、艺术总监以及鼎鼎大名的张叔平。

《烈火如歌》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美落幕

《烈火如歌》剧照

真是有了这样一个团队,才让每一处实景的拍摄,都勾线出气势磅礴的细节。不仅让一处的实景拍摄都美轮美奂,而且对于剧中人物的塑形,从服饰到武打动作上,都恰如其分的表现了每一个角色不同的性格。随着该剧播出以来,周渝民、迪丽热巴以及剧中的其他主演们,也一跃成为各大排行榜中的热门人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