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代言吃鸡骨 网友大赞很暖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6 10:36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代言吃鸡骨,网友大赞很暖心。丞丞的出道活动依次为在2017年,他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偶像练习生》,从此正式出道。接下来也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拳头产品《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红。最近又传出他即将参加大热节目《奔跑吧,兄弟》。

范丞丞代言吃鸡骨 网友大赞很暖心

范丞丞吃鸡

近日,国内著名影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被娱乐记者拍到在洛杉矶影城的一家龙虾店做品牌宣传活动,并将图片上传到微博上。可以从图片上看出,范丞丞皮肤白皙,身着白色圆领衬衫,下身是一条黑色休闲裤。耳朵上有两个银色耳环,头戴一个绿色的怪物主题的发箍,让网友觉得整体十分阳光帅气。拍摄现场的照片显示,范丞丞手持一只颇大的鸡腿,正在啃食,从网友的说明知道,他吃到了鸡骨头,但他并没有立即吐出,而是咀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这个举动让网友大呼暖心。

范丞丞代言吃鸡骨 网友大赞很暖心

范丞丞写真

范丞丞还是个00后,他出生于2000年6月份。在2007年的时候,范冰冰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时,范丞丞随她一起出席,这也是范丞丞第一次被曝光。媒体对于范丞丞的身世兴趣浓厚,一度传出范丞丞并不是范冰冰的弟弟,而是她的私生子,这不禁令人大跌眼镜。后来范冰冰否认了这一荒唐的说法,私生子的谣言也就烟消云散了。范丞丞的出道活动依次为在2017年,他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偶像练习生》,从此正式出道。接下来也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拳头产品《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红。最近又传出他即将参加大热节目《奔跑吧,兄弟》。

范丞丞代言吃鸡骨 网友大赞很暖心

范丞丞节目照

从范丞丞的出道经历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后台背景很不一般,17年刚刚出道,才不过一年就可以登上当红辣子鸡节目《跑男》,其能量可见一斑。但不能否认的是,范丞丞一直做出自己努力的试图。没有自身的努力,背景再强大也是徒劳,让我们对他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