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新一季回归 兄弟团遭遇升级挑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6 10:31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新一季回归,兄弟团遭遇升级挑战。从该档节目第一季开播以来,每一季都能够是收获超高的收视率,更是创下了不少的新记录,另外节目中所展现出来的欢快和热血以及拼搏的精神,也使得这一档节目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国民综艺,可谓是人气十足。

《奔跑吧》新一季回归 兄弟团遭遇升级挑战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

在经过了一年时间的筹备,观众们一直期待着的《奔跑吧》全新的一季终于是在四月十三日正式宣布开播了,而此次第一期录制是去到了被称为“音乐王国”的奥地利,在给观众们带来奔跑的快乐之外,也带领观众们感受音乐王国的氛围和魅力。新的一季节目,“奔跑兄弟团”也将会是面临升级的挑战任务。

《奔跑吧》新一季回归 兄弟团遭遇升级挑战

邓超 Angelababy

从该档节目第一季开播以来,每一季都能够是收获超高的收视率,更是创下了不少的新记录,另外节目中所展现出来的欢快和热血以及拼搏的精神,也使得这一档节目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国民综艺,可谓是人气十足。此次再度回归,自然要有不一样的新鲜吸引点,第一期节目“兄弟团”就要接受高难度的挑战,在联合国进行英语演讲挑战。七人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对于这样的挑战,大家也是纷纷感叹太难了,就连英语实力不俗的Angelababy和郑恺直言不行,而邓超更是在排练的过程中,一度想要放弃。

《奔跑吧》新一季回归 兄弟团遭遇升级挑战

郑凯 陈赫

此外,除了英语演讲之外,“兄弟团”还要接受一场另类安排的面试,因为这一次的任务是一次国际性的社交活动,所以节目组还特意是找来了五位专业的中外考官来考验大家,其中就礼仪以及学识、观察能力和沟通能力等方向进行了面试,最后得出考核结果,并给予一些合理性的建议,大家刚开始都是有说有笑的,但是进入面试区之后立即是变得紧张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