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波塞冬》媒体探班 张峻宁接受采访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5 13:44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波塞冬》媒体探班,张峻宁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张峻宁提到这一次的角色是一个“科研控”,听名字就是一种好冷学霸式的神级人物,会有点严肃。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反差萌人物,作为演员,他说这是一次挑战,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过类似角色的表演经历。

《我的波塞冬》媒体探班 张峻宁接受采访

《我的波塞冬》演员合影

《我的波塞冬》在4月1日开放媒体探班。该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由张云龙,张峻宁等年轻演员主演,作为一部都市轻奇幻爱情剧,讲述的是神话和现实相互融合的故事,其中张峻宁的角色定位和人物感情线最让人期待。此次探班主要集中在深圳的云海山庄,大批粉丝和媒体一大早就集中在门口,大家还给演员精心准备了精致的礼物,当然也不会少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在中午时分,几个主演一起接受了采访。

《我的波塞冬》媒体探班 张峻宁接受采访

《我的波塞冬》演员

在采访中张峻宁提到这一次的角色是一个“科研控”,听名字就是一种好冷学霸式的神级人物,会有点严肃。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反差萌人物,作为演员,他说这是一次挑战,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过类似角色的表演经历。据了解,剧中会和两位女演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当事人的承认,他说“和李凯馨是错过,和隋雨蒙是复杂,因为在发展自己内心的时候前者已经是别人的人了,而后者又不是一种很纯粹的喜欢”,看来在事业和爱情上“科研控”没有成功做到平衡。

《我的波塞冬》媒体探班 张峻宁接受采访

《我的波塞冬》人物海报

在采访结束后,剧组也给了粉丝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各位爱豆也贴心的给粉丝们签名并合影留念。在粉丝中还有以为是专门从韩国赶来探班,看来张峻宁的人气已经高到国外了,当然也真诚的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和关心,以后还通过英语进行了简单的问答,整个交流过程和谐美好。《我的波塞冬》预计会在4月中旬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