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09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未外媒获悉,DS官方透露一张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的视频截图,并作为预告图上传至网络,新车或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DS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DS全新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图像质量有限,还请见谅』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在车轮附近的车身上设计有通风孔,而且底盘比较低,很可能是一款跑车样式的概念车。DS曾于2016年发布过一款被命名为E-Tense两门纯电动概念跑车,并在当年提出了“E-Tense”的商标注册申请。

DS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配图为DS E-Tense纯电动概念跑车』

外媒称,DS设计总监Thierry Metroz曾在Instagram上发布过该车的视频,在视频中出现了“DS Performance”的标识。 这可能暗示着这款概念车将成为一款专注于性能的纯电动车型,但其设计语言和相关技术是否会在将来的量产车中出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