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头车尾调整 新款大众凌渡车型申报图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2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我们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大众凌渡车型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车头以及车尾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头车尾调整 新款大众凌渡车型申报图

 

车头车尾调整 新款大众凌渡车型申报图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大灯组,同时保险杠下方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左右两侧大尺寸的雾灯区域让该车的运动质感得到提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并未做出改变。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进行了加宽处理。同时,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不见了踪影,转而改成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边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由于外部造型的调整,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现款增加了17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LED前大灯组、前格栅样式、下进气口镀铬饰条、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后保险杠样式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 92V的轮胎。

车头车尾调整 新款大众凌渡车型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将继续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31马力(96千瓦)。传动方面,作为参考,现款1.4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