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江铃E500申报图曝光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3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江铃E500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江铃E500申报图曝光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江铃驭胜S330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特殊化调整。细节方面,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让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尾部一条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江铃E500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为2712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35/55 R17的轮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MEV-TB4590LT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